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撕「布」在望

时间:2018-01-31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6759.jpg
曼城攻击手迪布尼上仗比赛射入精彩罚球。英超新一轮于周四凌晨大开快车激战数场,其中曼城将主场迎战西布朗。主队如今以巨大优势排名英超榜首,而客军则深陷降班区,前者的积分甚至是后者的三倍有多,曼城此番主场称雄基本不在话下。另外,大家可以进入M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分析(按此进入)。

自从本月中旬被利物浦打破今季英超不败金身,曼城很快总结失利原因,在随后又录得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佳绩,以其目前状态,下一支能在他们身上也摘到胜果的队伍不知几时才能出现。领队哥迪奥拿入主以来不断加强曼城防线实力,据统计,西班牙主帅至今已在收购门将与后卫方面花费超过3亿欧元,这场后防革命也确实改变了球队以往头重脚轻的缺陷。同时在进攻端,曼城从不缺乏得分手,今季他们阵中已有阿古路、史特宁、加比尔谢萨斯、利莱辛尼以及迪布尼这5名攻击手在各项赛事中的各自入球数超过10个,用火力全开来形容毫不为过。尤其是中场核心迪布尼,于上周与曼城完成续约之后,他在英联杯以及足总杯中连续建功,个人近期脚风极顺。再加上利好消息就是队长高柏尼终于伤癒复出,上仗对阵卡迪夫城踢满全场,此子的回归让曼城后防线更加稳固。阵容方面,前锋加比尔谢萨斯等数位球员皆因伤缺阵。

西布朗今季英超曾以两连胜开局,一时让外界刮目相看,岂料此后居然长达20轮未再赢球,直到前轮才在升班马白礼顿身上全取3分,其未来注定是要为保组而战。尽管最近4仗各项赛事,西布朗录得3胜1和保持不败,但其中2场足总杯的胜利并不能给他们带来联赛积分,而且近期连续对阵默西塞德两支强敌,也著实让球队消耗不小。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歇冬期从利物浦租借来前锋史杜列治,对于球队锋线补充相当及时,毕竟他们今季英超均场入球数不足1个,而且目前阵中查迪利以及笠臣简奴等多位中前场攻击手饱受伤患困扰。澳彩亚盘今仗开出西布朗受让两球/两球半,虽然西布朗最近6次对阵曼城连战连败,但当中有3仗前者是仅净负1球,考虑到客军近期盘路一路飘红,因此西布朗本轮输球赢盘机率颇大。阵容方面,还有后卫基比斯等人均因伤无缘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