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摩纳哥「利」字当头

时间:2018-01-31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6830.jpg
攻击手巴迪基达跪地祈祷摩纳哥杀入决赛。周四凌晨,法国联赛杯准决赛最后一场角逐在摩纳哥与蒙彼利埃之间展开,比赛地点为路易士二世运动场。摩纳哥在交锋战绩方面占据绝对上风,加之是役坐拥主场之利,摩纳哥有望再下一城。

近期连番遭遇恶战对球员们的心理和生理来讲都是极大考验,但摩纳哥整体表现不俗,除了法国杯与里昂大打出手憾负之外,其他两条战线进展尚算顺利。虽然联赛冠军基本卫冕无望,但摩纳哥仍是欧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如今法联杯冠军成为球队避免四大皆空的唯一遮丑布。摩纳哥于法联杯前两圈先后以2比0和2比1击败卡昂和奈斯晋级,可以说球队的表现具备一定说服力。或许防守并非他们的长处,但进攻无疑是带动球队取胜的法宝,最近4仗各项赛事摩纳哥射入9球,值得留意这9粒入球共由8位球员攻入,火力分布之广令人防不胜防,相信在攻击手法卡奥和巴迪基达的带领下,摩纳哥有望再次杀入决赛。

虽然蒙彼利埃目前在两项杯赛上齐头并进,但相比起摩纳哥,他们遇上诸如昂热和罗连安特等不入流球队,蒙彼利埃受到的考验要小很多。而此前多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势头在遇上巴黎圣日门之后被消磨殆尽,蒙彼利埃上轮法甲惨遭对方毒手以0比4告负,而遭遇一场惨痛失利无疑影响球员的士气。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蒙彼利埃历史上与摩纳哥交锋过33场比赛无一胜绩,在历史真相面前,蒙彼利埃此役唯有目送摩纳哥重返决赛的舞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