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拉素盼复仇AC

时间:2018-01-31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06827.jpg
拉素中场卢历上一圈有著不俗的表现。周四凌晨,意大利杯准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继续上演,届时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拉素。上轮联赛拉素以1比2遗憾输给AC米兰,一众球员难免心有不甘,而且球队上届意大利杯曾杀入到决赛最终和冠军失之交臂,此番志在捧杯的拉素誓要将满腹怨气发泄在AC米兰身上。

AC米兰今季整体表现和其去年在转会市场上巨额付出不成正比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回顾他们近3场比赛,卡利亚里和克罗托内不过是仅仅高出降班区域的队伍,获胜是很自然不过的事情,至于上轮联赛与拉素一战,前锋古特罗尼的入球有手球嫌疑,最终能够以2比1获胜确实要多谢幸运女神的眷顾,就算他们近期联赛表现有所回暖亦不足以说明球队已经磨合完全。除此之外,AC米兰上一圈意大利杯面对国际米兰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最后凭藉前锋古特罗尼在加时赛中射入的全场唯一入球艰难取胜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上届意大利杯AC米兰止步半准决赛,而且在2014届意大利杯半准决赛中还惨遭今仗对手拉素淘汰。有见及此,即使AC米兰今仗拥有主场优势亦不宜过分高估。

另一边厢,拉素上轮联赛输给AC米兰实属非战之罪,皆因AC米兰涉及手球嫌疑的入球被判有效以及阵中头号射手恩莫比尼的因伤缺阵,至于今仗此子能否为球队披挂上阵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拉素绝对是一支韧性十足的队伍,恩莫比尼的缺阵虽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拉素的发挥,但球队也绝非无人站出来,中场马路锡上仗能够为球队建功就是最好证明。值得一提的是,拉素是上届意大利杯的亚军,相比起止步半准决赛的AC米兰,拉素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除此之外,拉素今届意大利杯的晋级历程亦十分轻松,第五圈他们没有给予低组别的薛达迪拿过多的机会,以4比1收获一场大胜,半准决赛上面对费伦天拿,凭藉著中场卢历的一箭定江山,拉素也能够以1比0轻松淘汰费伦天拿进军准决赛。更为有利的是,拉素今季联赛作客战绩相当可观,12场作客收获26分的同时,均场还能够攻入2.42球,攻击火力相当有保证。此番再战AC米兰,拉素盼报上轮联赛憾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