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贝迪斯「鲁」力争胜

时间:2018-02-13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14265.jpg
前锋L.摩朗期待今仗再度为贝迪斯建功。西甲在周二凌晨上演独角戏,拉科鲁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接贝迪斯的挑战。拉科鲁尼亚如今深陷降班区,而且近期势头毫无好转,他们今仗主场沦陷在所难免。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赛程过半,拉科鲁尼亚只有17分在手,在积分榜上仅领先副班长马拉加,球队未来保组形势堪忧。最为致命的是,明知护级压力大,拉科鲁尼亚还一直未有调整好状态,他们已经7轮不胜,上一次联赛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0日。上轮走访皇家苏斯达,此前几轮包办了球队所有入球的两名前锋科连安东尼与阿祖安卢比斯各自神勇不再,拉科鲁尼亚因此以0比5大败在对手脚下,此仗相当打击士气。今季西甲前11次主场作战,拉科鲁尼亚仅录得3胜2和6负,其基本无主场优势可言。虽然澳彩亚盘今仗开出拉科鲁尼亚让平手/半球,但他们此前4轮西甲全部输盘,拉科鲁尼亚今仗主场输球输盘机率颇高。

凭藉前锋L.摩朗上演梅开二度,贝迪斯上轮联赛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击退积分榜中上游份子维拉利尔,球队不仅重返胜轨,而且还士气大振。对比上季,贝迪斯今季是有明显进步,至少手握30分的他们表现是优于今仗对手拉科鲁尼亚。值得一提的是,贝迪斯今季西甲此前作客曾战胜过皇马以及西维尔,球队作客时而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尤其是阵中前锋沙治奥利安,此子7个联赛入球之中有5个是在客场攻入,个人较为擅长作客杀敌。此外,在双方今季联赛首循环交锋中,贝迪斯亦曾经小胜拉科鲁尼亚,这无疑成为前者此行争胜的一项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