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查韦斯主场难敌士砵亭

时间:2018-03-12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0492.jpg
士砵亭前锋费迪蒙迪路上仗欧霸杯梅开二度。周二凌晨,葡超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查韦斯与士砵亭之间展开。查韦斯实力稍逊一筹而且主场战斗力也相当平庸,本轮追捧士砵亭全取3分才是明智的选择。

查韦斯实力有限,他们2012-13赛季才获得升班葡甲的资格,之后在2015-16赛季以葡甲亚军的身份升班葡超,上季在葡超中虽然成功保组,不过也只比降班区多6分,并且与今仗对手士砵亭的分差相差32分,可见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极大。另外,查韦斯今季的主场胜率仅为三成多,而且后防线均场失多达1.42球,如此主场演出又怎么能够抵挡得住求胜心切的士砵亭的狂攻。阵容方面,中场S.艾斯达奎奥坐波监无缘披甲;前锋泰亚高加华奥则因伤缺阵。

曾经18次捧起过葡超冠军奖杯的士砵亭无疑是葡超三大豪门之一,不过他们最后一次夺得葡超冠军还是在2001-02赛季,近十多年来,球队一直想再次重温旧梦,并且最近几季他们的希望也越来越大。目前25轮葡超战罢,士砵亭落后榜首的波图8分,要想夺冠余下的每场联赛球队必须不容有失,相信今仗士砵亭的求胜欲望必定会十分强烈。尽管阵中头号射手巴斯度斯因伤缺阵,不过费迪蒙迪路等攻击手却及时挺身而出(上仗欧霸杯此子梅开二度),士砵亭的攻击力还是较有保障。在前12次联赛作客中,士砵亭取得7胜3和2负的不俗战绩,而且总共攻破对手城门22次,如此作客战斗力当然值得球迷信赖。阵容方面,中场般奴费南迪斯和马高斯阿古拿累积黄牌停赛;前锋杜姆比亚和普顿斯等人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