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智利大学硬闯华斯高

时间:2018-03-13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31367.jpg
智利大学前锋宾尼拿(中)近4仗斩获3球。周三早上,南美自由杯分组赛继续进行,身处E组的巴西球队华斯高及智利球队智利大学亦登场亮相,双方届时会在前者主场展开首轮较量。两队近期状态都相当出色,大家都难言稳胜对方,不妨看好双方是役交锋和气收场。

华斯高上一次进军南美自由杯分组赛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他们当时止步半准决赛,而今仗对手智利大学在当时则跻身四强之列。华斯高曾经在2月上旬的南美自由杯外围赛中两回合总比数6比0强势淘汰了另一支智利球队康塞普森大学,不过随后在首回合4比0大炒玻利维亚球队威斯特曼后差点阴沟翻船,他们次回合竟然被对方以同样的比数蹂躏,好在球队最后在互射十二码中涉险过关。幸运的是,华斯高近期状态明显出色得多,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取得3胜1和,而且均场入超过2球,就算是役南美自由杯首战面对状态神勇的智利大学,华斯高也有力保住主场不失。阵容方面,中场泰亚高加哈亚度停赛受罚。

与华斯高一样,智利大学近年来实力明显有所下滑,他们自2012届止步准决赛后,随后3届均在分组赛折戟,而且不算今届在内,球队最近2届均无缘分组赛阶段。不过此一时彼一时,智利大学今届终于卷土重来。而且相比起近期状态不俗的华斯高来说,智利大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后者目前正处于一波四连胜当中,而且期间盘路全线飘红。前锋宾尼拿在这4场联赛当中有3场都有建树,状态正佳,此子无疑是智利大学是役冲击华斯高后防线的一大利器。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