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马模主场好风「苏」

时间:2018-04-09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7464.jpg
马模中场特拉奥斯达臣连续2场比赛进球。新赛季瑞典超次轮在周二凌晨激战2场,其中马模将主场迎战AIK苏纳。两队上轮皆取得开门红,不过从整体来看,马模近况更为出色,再加上他们还坐拥主场之利,马模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凭藉两位中场塞文保与特拉奥斯达臣的各自建功,马模上轮联赛作客战胜艾夫斯堡,这是前者近期连续拿下的第4场胜仗。此前在瑞典杯,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如今已杀入决赛。作为瑞典国内的一家豪门,马模此前两季连续夺冠,其实力之强无需多讲。上季更是在15次联赛主场作战中豪取10胜,成为当时的主场抢分王。虽然阵中两位重要得分手贝格特与艾度拉基于上季结束后分别离队,但另外两位射手M.洛辛堡与C.史丹布治还是全部留守,球队以他们为首迅速重组进攻端,才让小将塞文保与新援特拉奥斯达臣开始闪光。考虑到他们目前连胜士气正盛,马模今仗主场没有不胜之理。

AIK苏纳首轮也同样摘得胜果,不过他们击败的却是升班马达尔库德,赢球含金量并不算高。而且此役也是他们刚刚终止此前一波两连败,球队状态是否真正回稳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对比马模杀入今届瑞典杯决赛,AIK苏纳却止步在准决赛中,双方士气明显不同。此外,在两队过去4次交锋中,AIK苏纳仅录得2和2负一胜难求,这无疑成为他们此行的最大劣势。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