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积士决心抢「芬」

时间:2018-04-18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3188.jpg
阿积士攻击手大卫拿尼斯近2轮联赛主场皆有入球。周五凌晨,荷甲第卅三轮继续进行,其中阿积士将主场迎战芬洛。阿积士目前需要重新振作,他们要为保住来届欧冠杯分组赛资格来全力抢分,此番主场面对处于低迷期的芬洛,相信阿积士不会错失取胜良机。

阿积士上轮联赛输人又输球,他们以0比3大败给PSV燕豪芬,同时这场比赛亦让后者提前夺得荷甲冠军,球队士气备受打击。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阿积士现时需要重新振作,因为他们在31轮联赛战罢时仅领先积分榜第三位的艾克马亚5分,在还有3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全力抢分来确保来届欧冠杯分组赛资格,因此是役主场出战,阿积士没有失分的理由。好在值得可喜的是,阿积士最近联赛主场表现出色,他们取得联赛主场两连胜,当中攻击手大卫拿尼斯贡献良多,此子在这2场比赛中皆有入球。此番主场面对基本上无欲无求的芬洛,阿积士取胜在望。阵容方面,中场施安迪庄停赛受罚;中场辛格拉云和前锋华拉夫卓尼等人因伤休战。

目前31轮联赛战罢,芬洛手握3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并领先护级附加赛区域8分之多,在还有3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基本上无须为护级而担忧,这也意味著芬洛在余下赛事的争胜欲望不足,球队恐怕例行公事。而且更加不利的是,芬洛目前确实处于低迷期,他们已经连续10轮联赛无一胜绩,球队明显不在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芬洛已经连续4次不敌今仗对手阿积士,其中包括今季联赛首循环以2球输给荷甲豪门,如今此番再战阿积士,芬洛确实难有作为。阵容方面,中场J.奥保古因伤休战。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