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出征好「威」风

时间:2018-04-20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590.jpg
拜仁前锋利云度斯基联赛至今已攻入27球。周六晚上,德甲激战连场,其中拜仁慕尼黑将作客挑战汉诺威。拜仁无论实力抑或近况均远胜汉诺威,而且前者在交锋往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拜仁此番作客有望轻松凯旋。

虽然汉诺威最近2轮联赛录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但这亦难掩他们最近整体表现欠佳的事实,要知道,球队从2月中旬到3月底的6轮联赛当中无一胜绩兼且输足5场。前30轮联赛过后,汉诺威取得36个积分,理论上还需为保组抢分。但可惜今仗对手乃实力强横的班霸拜仁,虽然拜仁已提前夺冠或者会有所松懈,但他们班底显然远胜汉诺威,而且后者最近6次面对拜仁还全数告负,双方实力差距十分之大,这难免会让汉诺威一众将士未战先怯。阵容方面,中场卡拉奥斯停赛受罚;前锋庄拿达斯、中场艾加佩比以及后卫T.菲腊比等人均因伤缺阵。

德甲霸主拜仁今季已成功提前卫冕,球队目前的重心显然会放在欧冠当中,话虽如此,拜仁肯定也不想轻易输给实力远逊自己的对手,而且为了备战欧冠,主帅轩历基斯或者会在今仗派出大部分主力以便他们保持状态。其实今仗对阵汉诺威,拜仁要赢也不用耗费太大力气,皆因他们最近火力十分强劲,球队最近6仗各项赛事狂入23球,其中前锋利云度斯基最近2仗各项赛事均有斩获,状态不错的他今仗仍有望在弱旅汉诺威身上取得入球。无论如何,这明显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碰,即使拜仁有所留力亦难改他们最终能取胜的结果。阵容方面,中场维达尔、京士利高文以及门将纽亚因伤倦勤。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