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贺芬咸出征无面「比」

时间:2018-04-20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605.jpg
贺芬咸攻击手格纳比最近12场比赛有份参与12个入球。周六晚上,新一轮德甲继续展开多场激斗,其中RB莱比锡将坐镇主场迎战贺芬咸,在双方联赛首循环交锋中,后者取得一场4比0的大胜,球员无疑更具底气,贺芬咸今仗出征值得支持。

凭藉攻击手陆克文后备上阵建功,RB莱比锡上轮联赛以1比1战和云达不莱梅,不过前者已经连续3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而在联赛方面,由于本赛季战线延长,RB莱比锡要分心欧战,因此球队未及上赛季的强势,他们联赛至今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来届欧冠席位只有4分,依然有机会向前冲击,但球员体能就值得商榷,其中防守端则深受影响。RB莱比锡上一次联赛保持清白之身要追溯至上个月中旬,球队之后4轮联赛都有失球,当中最近1次联赛主场更被利华古逊射入4球。阵容方面,后卫夏斯顿保、中场干纳拉马和前锋萨碧沙均因伤避战。

贺芬咸近期整体状态令人惊喜,球队最近7轮联赛取得4胜3和的不俗战绩,同时凭藉这波良好势头,他们目前以微弱的优势占据联赛第六位,但以目前这个走势,贺芬咸大有动力去冲击来届欧冠资格。值得留意的是,攻击手格纳比最近6轮联赛射入6球,而他最近12场比赛有份参与12个入球,个人攻入7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表现实在抢眼,因此上轮联赛吸引到德国主帅拿夫(Joachim Loew)前来现场观战,考察对象正是格纳比。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贺芬咸受让平手/半球的亚盘,以双方近况而言,贺芬咸确实要好过RB莱比锡,而且前者近期体能储备更胜一筹,贺芬咸此行有力带走1场胜利。阵容方面,后卫S.普舒和中场丹尼斯基加均因伤缺阵。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