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联晋级要趁「热」

时间:2018-04-20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4812.jpg
曼联射手卢卡古今届足总杯至今有5个入球。

 photo_854815.jpg
热刺前锋夏利卡尼是今届足总杯入球效率极高。

周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准决赛先赛一场,届时曼联同热刺将会在温布莱球场狭路相逢。两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稳坐前四,联赛方面基本没有太多顾虑,所以接下来他们必然是把所有注意力投放在今季唯一可能捧起奖杯的赛事上。然而考虑到红魔鬼近年在本项杯赛的成绩稍微秤先,他们杀入决赛的成数更高。

曼联近期状态实属可观,包括足总杯半准决赛淘汰白礼顿一役在内,近5场各项赛事赢足4场。随著曼城上轮提前问鼎今季英超冠军,排在第二的红魔鬼领先身后球队又有一定优势,而且接下来赛程相对轻松,基本上是锁定来季欧冠资格,然而整个赛季流流长,贵为世界顶级豪门的曼联总不能四大皆空吧?现在留给他们的就剩下足总杯的机会。本项赛事开埠以来,曼联总共夺得过12次冠军,尽管大部分年代久远,但最近1次就是前届,而且当年的夺冠功臣有一部分仍在阵中,他们肯定有信心再度杀入决赛甚至重温捧杯美梦。如无意外,前锋卢卡古肯定会在今仗正选出战,「比利时魔兽」在曼联今届4场保持全胜的足总杯上有2次是正选、2次是后备出战,在总共24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攻入5球,效率无可挑剔,相信他此番能够帮助球队击破热刺的防线。阵容方面,门将沙治奥罗美路继续养伤避战。

同曼联相似,热刺现时处境明朗,那就是力保下赛季欧冠资格以及在足总杯上尝试夺标,要顾虑的东西不多。但不同的是,热刺今届足总杯晋级历程并非一帆风顺,他们在第四圈和第五圈面对低组别联赛球队均要通过重赛才惊险过关,这与曼联的四战全胜兼且保持不失球相形见绌。回顾近几届足总杯往绩,除了上届来到过准决赛最终不敌车路士,球队于2013至2016年的4届里面均早早出局,再对上一次跻身到准决赛竟然也是惨遭车仔毒手,在这些前提下,热刺晋级信心无疑比曼联要略逊一筹。说到头号射手,夏利卡尼当仁不让,此子在今届足总杯有过3次出场机会,其中2次是正选,在总共183分钟出场时间里面攻入4球,效率胜过卢卡古,热刺能否晋级就要看他和其他攻击手如何把正常水准发挥出来。阵容方面,后卫丹尼罗斯和中场云克斯因伤免役。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