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基尔无惧纽伦堡

时间:2018-04-22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56285.jpg
基尔攻击手杜基舒治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周二凌晨,德乙赛场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基尔将在主场迎来纽伦堡的挑战。基尔近6轮联赛取得3胜3和的战绩,球队状态有所回勇,但今仗对手纽伦堡亦非等闲之辈,今仗不妨看好双方和局收场。

基尔作为本赛季联赛升班马,球队在德乙联赛中的整体表现相当不俗,甚至在赛季前半段的成绩曾一度直逼领头羊杜斯多夫。虽然球队在去年11月中旬到2月尾的联赛中一胜难求,但在3月初主场5比0大胜杜伊斯堡后,球队状态逐步上升,基尔至今未尝败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头号射手杜基舒治目前为基尔攻入16球之多,在德乙神射手榜上也是名列前茅,上轮联赛个人更独中两元,有了杜基舒治的火力支援,是役即使面对联赛客场战绩不俗的纽伦堡,基尔亦有坐和望赢的资本。

纽伦堡作为德乙的一支传统球队,本赛季依旧发挥出色,目前排在积分榜次席,51个积分仅落后榜首杜斯多夫2分,存在著夺冠的希望。纽伦堡是一支主弱客强型球队,本赛季15轮客场联赛战罢,以7胜5和3负的战绩高居客场积分榜榜首,但纽伦堡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7轮仅得1胜2负4和的战绩。不过两队在近一次交锋中纽伦堡在主场2比2战和基尔,证明两队实力难分高低,此番走访近况不俗的基尔,纽伦堡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