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伊斯坦堡「施」展浑身解数

时间:2018-05-03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2579.jpg
伊斯坦堡攻击手伊利亚擅长主场搵食。土超倒数第三轮周六凌晨先战一场,由伊斯坦堡主场迎战施华斯。仍有较大机会争冠的主队余下3轮每场必争,反观客军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本轮当然看好战意更浓的伊斯坦堡敲响主场胜鼓。

上个月中旬客负加拉塔沙雷使得伊斯坦堡目前在联赛锦标争夺战中处于被动一方,即使近2轮先后赢球反弹,但后者现时仍然落后前者1分位居积分榜次席,为夺得队史首座土超锦标,伊斯坦堡已不容再失。展望最后3轮对手,除安塔利亚需要抢分护级之外,其余2个对手施华斯和卡森柏沙都已无欲无求,无疑有助伊斯坦堡全力冲刺。而本轮与施华斯的交手对于伊斯坦堡来说还有一个更加需要获胜的理由,皆因双方今季首循环交锋时后者1球憾负,渴望复仇的他们不仅如今战意旺盛,而且今季联赛主场有著12胜2和1负的傲人战绩,其中攻击手伊利亚在过去3轮主场赛事当中皆有入球进账,主场表现抢眼的他必将是伊斯坦堡今仗争胜的一大法宝。

其实施华斯近期状态颇为不俗,过去2轮联赛分别战胜特拉布宗和真格拿拜列治,当中不失一球的后防线演出更是让他们盘路悉数赢盘,可惜球队目前距离积分榜前四(欧战区)15分,同时高出降班区亦有15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他们最后3轮联赛将会是例行公事,战意不禁让人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另外,施华斯今季联赛作客战绩并不理想,15次出征仅获5胜之余输足8场,当中均场入1.13球的同时失1.8球,作客攻守发挥无法令人满意,此番走访主场攻守兼备的伊斯坦堡,施华斯不妨送个顺水人情留待日后好相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