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苏出征誓取「西」经

时间:2018-05-04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2953.jpg
皇苏攻击手奥亚萨保近期状态不俗。周六凌晨,西甲第三十六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届时西维尔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两队近况形成鲜明对比,已经多场各项赛事不胜的西维尔是役唯有寄望输少当赢。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西维尔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出嚟行始终要还」,或者欧冠杯十六强淘汰曼联已经花光了西维尔今个赛季的所有运气。在淘汰了曼联之后的6场联赛中,他们未尝胜绩,而前仗在西班牙杯决赛中还以0比5遭到巴塞屠杀。如今他们已经跌至积分榜第8位,如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无缘来季欧战不足为奇。球队表现低迷和宾耶达以及梅利尔这两位攻击手的状态离不开关系,作为阵中的进攻核心,他们近4轮联赛更是没有录得入球进账。有见及此,整体状态如此糟糕的西维尔此番主场确实无力洗颓。

另一边厢,皇苏近期似乎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自从2月底至3月中经历了一段低潮期之后,球队近5轮联赛4胜1负,得失球比方面为12比3,攻防两端相当出色,其中攻击手奥亚萨保和祖安美的表现十分突出,二人合共包办了12球当中的7球,这二人绝对是西维尔后防线上的最大威胁。更为有利的是,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球队取得4胜1和1负,而近2次走访西维尔,他们更是取得1胜1和的佳绩。相信皇苏此行全取3分没有问题。盘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盘开出3球的盘路,由于双方上次交锋合共射入4球,而且皇苏近期入球状态不俗,此番不妨留意上盘。阵容方面,中场鲁宾柏度停赛受罚;后卫卡路士马天尼斯、A.艾鲁士东度、中场沙比比列图和前锋阿基列斯均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