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全北汽车赢波唔讲「里」

时间:2018-05-07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5157.jpg
全北汽车攻击手李东国最近联赛有所斩获。周二傍晚,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继续进行,武里南联将主场迎战全北汽车。从两队分组赛晋级历程来看,全北汽车显然轻松得多,加上他们近况不俗,全北汽车此行值得追捧。

武里南联今届亚冠杯分组赛晋级历程极其艰难,他们在最后一场分组赛以1球小胜济州联,再加上广州恒大「帮忙」击败竞争对手大阪樱花,最终在6轮分组赛战罢,武里南联手握9分后来居上反超8分的大阪樱花,他们才以G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其实武里南联近年来亚冠杯成绩并不好,他们之前4届亚冠杯分别有1次缺席和3次止步分组赛,因此球队今届能够闯入十六强已是近5届以来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武里南联曾在2012年亚冠杯分组赛相遇今仗对手全北汽车,当时在主客场两回合交锋当中,武里南联惨遭全北汽车双杀,此番主场再战韩职联班霸,武里南联确实不宜高估。

与今仗对手武里南联相比,全北汽车今届亚冠杯分组赛晋级历程轻松得多,球队6轮分组赛战罢取得5胜1负以E组首名晋级十六强,他们也因此成为分组赛表现较佳球队之一。而结束分组赛征程后,全北汽车在接下来的5轮联赛取得4胜1和的佳绩,而且球队进攻点极为分散让人防不胜防,他们总共攻入7球当中分别由6名球员攻入,而队中联赛头号射手李东国也在此期间破门得分,此子今仗仍为球队攻城拔寨。值得一提的是,全北汽车今届亚冠杯分组赛攻入22球之多,该数据也名列分组赛之首,考虑到武里南联也擅长主场进攻,双方是役出现大球的机会颇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