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路云尼米盼和有「伊」据

时间:2018-05-07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5292.jpg
前锋L.拉柏拿伦是路云尼米上轮联赛赢波功臣。周一深夜,芬超第七轮展开激战,其中伊韦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路云尼米。伊韦斯上轮联赛重返胜轨,此番面对状态下滑的路云尼米,伊韦斯有力保住主场不失。

伊韦斯开局表现比较平庸,目前为止6轮联赛仅取2胜2和2负,球队只能位列积分榜中游位置。不过伊韦斯上轮联赛一扫颓势,凭藉中场阿拉米利马基一箭定江山,最终1球击败英特杜古,球队取得近4轮联赛当中首胜,球员士气大振。此外伊韦斯联赛主场至今表现不俗,头2轮联赛主场取得1胜1和。今仗面对状态下滑的路云尼米,伊韦斯力保主场不失问题不大。

路云尼米开局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头5轮联赛保持全胜佳绩。但是好景不长,路云尼米最近2轮联赛仅得1和1负,球队状态明显下滑。不过有利的是,路云尼米的防守演出仍然相当稳固,他们目前均场失0.29球成为芬超最强防守队伍。而且在最近3轮联赛当中,前锋L.拉柏拿伦是路云尼米阵中发挥最好球员之一,球队3个入球当中有2球是他攻入的,可见此子目前脚风正顺。即使此番走访重返胜轨而士气大振的伊韦斯,路云尼米亦能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