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河床出征食硬高隆

时间:2018-05-07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5298.jpg
河床攻击手E.柏拉斯奥斯已经连续2轮联赛作客取得入球。周二早上,阿甲继续展开争夺,河床将作客对阵高隆。河床最近连战连胜,而高隆主场表现平庸,河床此行取胜在望。

高隆上轮联赛以0比1惜败给贝尔格拉诺,球队之前取得的联赛两连胜惨遭终止。其实从去年12月份开始,高隆一直存在状态起伏的隐忧,他们在此期间最长连胜纪录只不过是两连胜。而且更加需要留意的是,高隆今季联赛主场战绩也较为平庸,他们联赛主场至今仅得5胜4和3负,该数据只能位列阿甲中游位置。此番主场面对最近连战连胜的河床,高隆确实不宜高估。

河床最近双线作战表现出色,他们除了提前取得南美自由杯十六强资格外,球队最近也取得联赛六连胜佳绩。而且河床在此期间的联赛作客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取得联赛作客四连胜,当中得失球比为9比1,而攻击手E.柏拉斯奥斯更加连续2轮联赛作客保持入球进账,此子最近联赛作客入球效率颇高。加上河床目前仅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与上季夺得阿甲亚军相比,他们对此排名并不满意,相信球队在余下赛事里全力争胜。此番走访主场表现平庸的高隆,河床值得追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