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上港欲硬闯「鹿岛」

时间:2018-05-08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5871.jpg
上港前锋艾杰臣堪称「中超抗日第一人」。周三傍晚,亚冠杯十六强首回合有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作客挑战鹿岛鹿角。上港最近在联赛当中走到瓶颈,状态比起开季阶段明显下滑,然而主队今季在日职联的演出也远不及上赛季,此番交手预计难分胜负。

鹿岛鹿角近两年在日职联展现出雄厚竞争力,球队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夺得联赛冠军和亚军;然而今季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却难以令人满意,随著刚刚取得两连胜,13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5胜3和5负位居中游。在亚冠赛场,鹿岛鹿角今次同上海上港交战是连续第二年在十六强遇上中超球队,要知道他们去年在同一阶段被广州恒大淘汰,巧合的是上港后来在半准决赛让「同胞」成为晋级垫脚石,就此对比鹿岛鹿角的实力似乎略逊上港一筹。在今年亚冠分组赛,虽然鹿岛鹿角顺利出线,但战绩难言出色,尤其是主场演出令人担忧,3场只取得2和1负,拿到的积分竟然不及客战所得,此番迎战劲敌更难有优势可言。

另一边厢,上港此前连续3年最终联赛排名均在三甲之内,可谓实力稳中有升,而今季更是有新的突破,开季连胜6场帮助他们建立起积分榜领跑优势。不过在最近球队莫名陷入低迷,近2轮联赛输波,而同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的足协杯也是通过十二码阶段的考验才勉强晋级。最为不利的是,在上述这3场比赛期间,两大外援侯克和奥斯卡都遭遇伤患,目前仍未有确切消息指出他们此番究竟能否披挂上阵。正当球队处于困境时,有一名球员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同样是巴西外援的艾杰臣,此子这些年来总共在亚冠赛场攻入过27球,是亚冠入球数最多的中超球员,其中他在多次面对日本球队时总共射入过12球,而鹿岛鹿角也曾在2015年分组赛领教过他的厉害,或许他能够帮助上港解决燃眉之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