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车仔赢波一定「德」

时间:2018-05-08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6271.jpg
前锋基奥特期待今仗继续为车路士进球。周四凌晨,英超上演多场较量,其中车路士将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车路士当前目标为冲击欧冠区,反观哈德斯菲尔德只是保组份子,两队实力存在巨大差距,再加上前者坐拥主场之利,车路士今仗胜券在握。

凭藉前锋基奥特一箭定江山,车路士上轮联赛在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不仅让自己收获3分,而且还打击到争四直接对手利物浦,简直就是双赢效果。车路士至今已经保持各项赛事五连胜势头,近3场更是1球未失,攻守发挥越来越完美。在他们还剩2轮的情况下,其完全有希望反超热刺或利物浦,最终跻身前四集团。毕竟热刺上轮遭到对手绝杀,而利物浦目前比他们多赛1场,车路士只需保持连胜脚步,然后等待上述两位对手出错,还是很有希望完成赛季自我救赎。要知道作为卫冕冠军,无缘来届欧冠杯确实损失不小。此外必须称赞的是法国球星基奥特,此子在球队这一波五连胜中贡献4球,而且每一球都含金量十足,不是首开纪录就是制胜球,歇冬期加盟至今他总算在车路士达到巅峰。特别是在摩拉达下半赛季时常陷入进球荒的情况下,基奥特挺身而出充当锋线支柱,屡次为球队建功立业。加上上轮头鎚攻破利物浦球门,基奥特自2015-16赛季以来已收获17个头鎚进球,近三年来的头鎚进球数超越皇马巨星C.朗拿度,成为此期间的欧洲头鎚王。本轮迎战弱旅哈德斯菲尔德,相信基奥特能够再次利用自己的超强空战能力狂轰滥炸这支升班马的后防线。阵容方面,后卫大卫雷斯与中场真禾特等人因伤缺阵。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领先降班区有3分优势,他们身后有史云斯与修咸顿,而且这两位保组对手本周中还要展开1场直接对话,史云斯近况又极为糟糕,哈德斯菲尔德完全可以静观其变甚至渔翁得利。在还剩2轮英超的情况下,哈德斯菲尔德保组机会颇大,若是史云斯与修咸顿之间无法分出胜负导致两败俱伤,哈德斯菲尔德本轮就算充当车路士的送分童子也未必会降班。不过,他们确实难有抵挡车路士的实力,就今季首循环交锋而言,哈德斯菲尔德曾主场1比3败给对手,而且球队自3月份以来,仅在英超中赢过1场球,其余有6仗均食白果,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再考虑到他们联赛至今作客负率超过六成,哈德斯菲尔德此行确实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前锋卡真加与中场丹尼尔威廉斯均因伤无法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