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主场「维」我独尊

时间:2018-05-08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66512.jpg
美斯(右)和苏亚雷斯是巴塞阵中两大杀器。周四凌晨,西甲将进行两场补赛,其中巴塞隆拿与维拉利尔的较量将在前者主场举行。鲁营球场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噩梦般的存在,而巴塞联赛至今又未尝一败,加上球队往绩占尽上风,巴塞是役主场出击实在难有不胜之理。

巴塞隆拿今季联赛发挥出色,他们不仅早就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而且目前在35轮战罢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截至目前,巴塞隆拿还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他们整体实力之强横根本就无需多讲。另外,巴塞隆拿两大球星美斯和苏亚雷斯双剑合璧,联赛至今总共斩获58球,他们是西甲乃至全欧洲首屈一指的攻击组合,前者目前更加以33球领跑西甲神射手榜,如无意外,此子将再次封王。而巴塞隆拿赛季至今主场胜率还超过八成二,是役面对来犯的维拉利尔,巴塞隆拿势必会让对方付出代价。

维拉利尔近期状态大勇,他们取得一波三连胜的佳绩,不过这3仗都是在主场所得,占尽以逸待劳的优势。维拉利尔目前手握57分排在西甲第六位,比起身后的加泰多出5分,尽管无缘来届欧冠,但还是非常有希望获得一个欧霸杯席位,即便今仗空手而回,维拉利尔在最后两轮依然占据主动权。平心而论,两队实力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维拉利尔近6次面对巴塞皆有输无赢,当中两次出征最终全部都净负对方3球惨败。是役面对强敌巴塞,维拉利尔选择战术性放弃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鲁宾森美度本轮停赛受罚,中场般奴苏利安奴则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