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比利时激战葡萄牙

时间:2018-06-02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83995.jpg
比利时中场大师迪布尼是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周日凌晨,国际友谊赛继续精彩不断,其中有一场焦点战是由比利时主场迎战葡萄牙。人才济济的比利时近来火力全开,他们今仗将迎战强敌葡萄牙,是役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从本届世界杯外围赛开始,比利时就展现出了其强大的进攻端,由曼城核心迪布尼把控的中场为前场夏萨特和卢卡古等人输送源源不断的炮弹,因此在世界杯外围赛他们就合计射入43球,与上届世界杯得主德国并列第一,可见他们野心勃勃。比利时过往共12次杀入到世界杯决赛周阶段,但他们取得最好的成绩仅是1986年世界杯的第四名。再结合比利时近期的友谊赛演出来看,近3仗友谊赛取得2胜1和的佳绩,其中共收获8个进球亦再次证明他们的进攻端相当勇猛。但需要注意的是,比利时近3次面对葡萄牙均惨遭失利,可见上届欧国杯冠军葡萄牙并非等闲之辈,比利时此役肯定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立足不败之地。

另一边厢,在世界杯外围赛上,葡萄牙以9胜1负小组头名的身份闯入世界杯决赛周,其中32个进球以及4个失球足见这支葡萄牙还是相当有实力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取得决赛周门票后,葡萄牙似乎状态有所下滑,近5仗友谊赛只有2胜2和1负的成绩,这与他们此前在世界杯外围赛的表现相差较大,葡萄牙必须在练兵的比赛中调整好全队的状态以及完善自己的打法,不然等到世界杯到来时再临时抱佛脚就为时已晚,而且此役的对手也是世界杯的劲旅之一,相信葡萄牙一定会认真对待。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葡萄牙头号球星C.朗拿度因在欧冠夺冠后有一个调整的假期,此役也将不会出战,因此安祖施华和哥利斯马等人无疑将成为球队进攻的核心力量,为了达到更好的竞技状态,他们今仗也将全力出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