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西出征有「利」可图

时间:2018-06-11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90286.jpg
尼马上仗友谊赛状态不俗。周日晚上,奥地利与巴西将在前者主场上演一场国际友谊赛的较量。虽然奥地利近期表现不俗,但是与巴西相比仍然不够班,是役追捧巴西获胜方为上上之策。

奥地利上仗友谊赛面对豪强之一的德国,结果他们在半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藉后卫轩达历加和中场舒贺夫的各建一功,逆转战胜德国。是役过后,奥地利最近5场友谊赛全部获胜,球队展现出上佳的竞技状态。但是在这出色战绩的背后,却是奥地利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尴尬,在2018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D组中,奥地利仅积15分位居第四位,而且同组中并没有一支传统强队,可见他们未能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周的门票实在是自身实力的原因。以奥地利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成员来看,除了大卫阿拉巴之外,其他球员均星味不足,此次与高手如林的巴西交锋,奥地利的连胜脚步将会被终止。

五星巴西作为在世界杯上战绩最出色的队伍,他们也在全世界拥有最多的拥趸,次次世界杯都被看作是夺冠大热,可见球队实力远在欧洲二流队伍奥地利之上。拥有众多出色的攻击手一直是巴西的标签,此次巴西国家队也不例外,尼马、菲腊比古天奴和费明奴等人均是当世攻击力最强的球星之一,而最为令球迷高兴的是,如今这支巴西的后防线也相当稳固。他们不但在18场2018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中仅失11球,是南美洲区失球最少的队伍,而且最近4仗国友赛巴西也是一球不失。攻强守稳的巴西今仗确实赢面值得秤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