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比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8-07-09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6720.jpg
法国大战比利时堪称今届世界杯最焦点一役。photo_916734.jpg
法国前锋基斯文过去2仗淘汰赛都有入球进账。photo_916737.jpg
攻击手夏萨特肩负比利时撕开法国防线的重任。不知不觉,2018俄罗斯世界杯临近尾声,目前已剩下4场比赛未踢,周三凌晨,法国与比利时的准决赛较量将在新泽尼特运动场一决高下。无论从两队人脚实力抑或是今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都具备足够资格闯入决赛,无奈同处上半区的他们只能为一个名额而战,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中,细节将决定一切。

豪华阵容对决
今届世界杯前,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32支球队的身价榜,其中法国以10.8亿欧元位居首位,比利时则以7.56亿欧元排名第六,在这场将近20亿欧元的对决中,不可谓不精彩。法国中前场三位仁兄麦巴比、基斯文和普巴的身价领衔全队,其中麦巴比和基斯文经过今届赛事后身价有望得以上升,皆因他们目前5仗过后各自射入了3球,麦巴比更是在与阿根廷较量中一战成名,虽然上仗对阵乌拉圭时遭到对方严防死守,但此役面对边路防守能力有所不足且还将缺少边闸蒙尼亚(因累积黄牌够数而被罚停赛)的比利时,麦巴比有望重现封神之作。后防方面,乌迪迪和华拿尼搭档的中坚组合速度与身体并存,再搭配拦截能力出众的后腰简迪,最后一环亦有门神罗里斯把守龙门,因此他们5战多达3场零封对手,可以说法国杀入准决赛防守功不可没。相比法国,比利时阵容显得有些头重脚轻,由夏萨特、迪布尼及卢卡古领衔的攻击线今届世界杯火力甚至强过法国,5战狂入14球,但只有2仗不失球,对手分别是鱼腩球队巴拿马和当时进行大幅轮换的英格兰。当然,比利时进入淘汰赛阶段后遇到的考验足够让他们信心大增,首先是十六强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反胜日本,半准决赛又将夺冠呼声最高的巴西送回家,欧洲红魔如今气势不输法国,倘若能够复制击败巴西的反击战术,比利时创造历史首次杀入决赛亦不无可能。

金靴之争
由于法国进攻得分点分布较广,目前各自斩获3个入球的麦巴比和基斯文冲击金靴奖的可能不大,两人风格属于团队为先,并不注重个人荣誉,这才令到法国在今届世界杯有了明显的转变。反观现时以4球排名神射手榜次席的比利时射手卢卡古渴望染指金靴之心众人皆知,可惜他在淘汰赛阶段尚未有入球进账,目前已被英格兰射手夏利卡尼拉开2球差距,留给卢卡古反超的机会只剩最后2场比赛,而他今仗面对法国既要把握机会也要争取帮助比利时实现突破。

冠军赔率及让球盘
随著西班牙、德国及巴西三大夺冠热门的出局,目前四强中法国是最被看好能够登顶的球队,现时澳彩开出高卢雄鸡的冠军赔率为2.81,而比利时则为3.51,意味著本场「法比大战」前者为更被看好的一方。另外,针对本场比赛澳彩初盘开出法国让平手/半球的让球盘,显然对于高卢雄鸡的赢面还是稍稍秤先,但不要忘记比利时今届世界杯曾两次受让,最终均能以赢球赢盘告终,处于黄金一代的欧洲红魔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001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