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奥雷布洛夺「堡」在望

时间:2018-07-13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19346.jpg
奥雷布洛中场菲力罗积联赛至今已收获4球。瑞典超于周日凌晨继续上演,哥登堡与奥雷布洛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番较量。哥登堡已经多轮联赛不胜,近期还遭遇三连败打击,哥登堡今仗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前12轮战罢,哥登堡已经输掉7仗,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的他们对比上季毫无提升。而且球队今季较为依赖前锋奥马臣,哥登堡至今赢下的4轮联赛,奥马臣在其中2场中上演过梅开二度,球队能否赢球还要看这位冰岛射手的发挥。自从在4月底至5月初取得今季瑞典超第一次两连胜之后,哥登堡状态急转直下,他们已经5轮联赛非负即和,期间每场最多攻入1球,其攻击力明显不足。而且过去3仗,球队全部输球输盘,导致军心涣散,哥登堡此番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就算奥雷布洛上轮联赛亦主场输球,但他们至少近期还有争胜能力,5月下旬至6月下旬之间,球队还曾录得各项赛事2胜1和兼且仅失1球。奥雷布洛上季排名与哥登堡接近,但前者今季整体表现明显比后者有进步,要知道奥雷布洛联赛至今的负率只有25%。伊邦兰尼基与菲力罗积是奥雷布洛阵中两位重要得分手,他们赛季至今联手攻入10球之多,此役必将给哥登堡的后防线制造威胁。上季联赛双方两次交锋,奥雷布洛非胜即和,总共6次洞穿哥登堡球门,客军此行明显带著心理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