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国际望点「锡」成金

时间:2018-07-17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2419.jpg
国际前锋L.马天尼斯上仗球会友谊赛已打开入球账户。周四凌晨,球会友谊赛继续上演,瑞士超球队锡永与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将一决高下,后者不仅实力更胜一筹,而且其身处的联赛水准也高过瑞士超,国际米兰今铺理应是被看好的一方。

新赛季瑞士超开锣在即,今仗是锡永在休赛期的最后1场热身赛,他们不一定会死拼对手。而且此前4仗球会友谊赛,球队仅录得2胜1和1负,并且近期表现有下滑趋势。上季瑞士超,锡永最终只排名第六位,输球场次多过赢球,可惜休赛季他们并未重金投入,多位新援都是自由转会而来,截止目前为止的最大手笔只是从葡超球队博维斯塔花费百万欧元而已买来后卫R.白兰高,其阵容班底基本没有得到过多提升。此外,过去2仗,锡永每场都失2球,球队后防线依然存在诸多漏洞,考虑到本周末还要上演新赛季瑞士超首秀,锡永或将保存体力与战斗力,因此他们是役还是少捧为妙。

国际米兰上季意甲成功杀入前四,球队时隔多年之后获得今届欧冠杯参赛资格,全队上下士气高涨。进入休赛季,他们于前几日刚刚征战完第一场球会友谊赛,国际米兰最终以3球轻松完胜另一支瑞士超球队卢加诺,要知道卢加诺上季联赛与锡永积分相同,可以讲后两支队伍的实力应该属于同一档次。而作为意甲传统豪门的国际米兰,应该是比锡永强太多。上仗对阵卢加诺,今夏强援L.马天尼斯开场不久便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随后锋线小将恩卡拿摩上演梅开二度。前者一来就身披蓝黑军团10号球衫,作为球队未来进攻核心的他已经融入新东家的战术打法,而后者则是国际米兰重点培养对象。此番面对状态平庸的锡永,国际米兰有望在L.马天尼斯的带领下乘胜追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