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标准列治激战真特

时间:2018-07-27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27468.jpg
标准列治前锋奥兰度沙亚回巢助推新赛季。周六凌晨,等待多时的比甲终于重燃战火,标准列治将坐镇主场与真特展开揭幕战的较量。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2/2.5的上下盘分界线,两队最近6次交手只有1场以大比分交收,其余5场入球数都不超过2球,今仗不妨留意下盘。

作为上届比利时杯得主,标准列治上仗参加比利时超级杯,只可惜球队最终以1比2不敌布鲁日,这对于球员士气无疑有不少影响。标准列治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六位,不过30轮联赛(常规赛)出现11场和局,可见他们原本有颇大的机会夺得更高的排名,而在之后的争标附加赛中,球队只是输给布鲁日一个马位。另外,标准列治颇为依赖主场搵食,球队上赛季主场仅输过1场,其余7胜7和。在中超游历一番,前锋奥兰度沙亚重新回到标准列治,要知道,他是球队上赛季唯一一位联赛入球上双的球员,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在休赛期间,真特训练效果相当显著,球队参加9场友谊赛取得8胜1和的佳绩,当中更有多场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真特上赛季以联赛第四名的身份进入争标附加赛,不过球队还是实力有限,无法染指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真特最近6次面对标准列治录得2胜2和2负的战绩,双方整体实力还是颇为接近,鉴于球队上赛季作客竞争力一般,即使近期状态出色,真特此行亦要以稳阵行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