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维尔欲「列」阵杀敌

时间:2018-09-19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4919.jpg
前锋安祖施华是西维尔目前的头号得分手。周五凌晨,欧霸杯分组赛有多场好戏同时上演,其中来自J组的西维尔与标准列治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西维尔此前在欧霸杯中实现过三连冠的壮举,球员信心十足,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西维尔今仗主场出战赢波不是难事。

西维尔上仗欧霸杯以3比0大炒奥林莫斯,从第三圈开始今届欧霸杯征程的他们以6战全胜的佳绩杀入到分组赛当中,其中3场主场胜仗共射入8球且都是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攻守兼备。今夏从AC米兰引进的前锋安祖施华更是有不俗演出,4轮联赛过后有3球进账,暂时排在西甲神射手榜前列。更值得一提的是,西维尔此前曾在2013-14赛季、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的欧霸杯上都夺得冠军,球队对于该项赛事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比赛心得。今铺面对来访的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治,整体实力强于对手的西维尔值得看高一线。

另一边厢,标准列治在欧冠杯第四圈遭荷甲豪门阿积士淘汰,降格征战今届欧霸杯,两回合大比数落败,标准列治士气难免有所影响。再加上近期球队在联赛当中表现亦未如理想,联赛至今仅获3胜,胜率不足五成。更为糟糕的是,标准列治上仗对阵查内尔以0比0和局收场,全场比赛受对手战术牵制,球队进攻端无法打开局面,攻击球门时总是差强人意。算上前仗落败,标准列治已经两轮联赛不胜,近况难以予人信心,更何况此番还要作客挑战西甲劲旅西维尔,标准列治凶多吉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