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赫尔辛基恶斗路云尼米

时间:2018-09-20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65252.jpg
21岁的赫尔辛基攻击手K.美路(右)今季已经射入18个联赛入球。周五深夜,芬超有2场好戏同时上演,其中班霸赫尔辛基将坐镇主场迎战路云尼米。虽然这是一场第一与第二名之间的较量,但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9分并且赫尔辛基还要少踢1轮,联赛锦标对于赫尔辛基来说可谓已经板上钉钉,即使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路云尼米,心态更为放松的赫尔辛基绝不畏惧。

在欧霸杯第四圈的较量中,赫尔辛基主客场两回合总比数1比7惨遭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奥林比查淘汰,这两回合的比赛也对赫尔辛基的士气打击不少,与榜尾的PS基米交锋只能收获1场和局,实属爆大冷。不过随后赫尔辛基知耻而后勇,如今已经斩获联赛四连胜,当中均场攻入2球并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不俗,攻击手K.美路当属球队此段时间的赢球最大功臣,此子已经连续4轮联赛有斩获,也是目前芬超神射手榜的头号种籽,他今仗也势必歇尽全力为赫尔辛基攻城拔寨。

不过路云尼米并非等闲之辈,球队今季整体表现令人眼前一亮,28轮过后积5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三位的汉卡多达6分,并且球队还有一丝争冠希望,相信这场「榜首大战」他们也会全力争胜。路云尼米目前已经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绝对有足够的底气与赫尔辛基拗手瓜,而前者过去3次走访赫尔辛基取得2胜1和的佳绩,当中更加都能赢盘,足见他们的战术对于赫尔辛基有所克制,并且路云尼米今季联赛的防守表现与赫尔辛基相比可谓不相伯仲,前者此番挥军定不会轻易投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