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尔主场人定胜「天」

时间:2018-10-06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793.jpg
利尔一众将士期待延续联赛主场胜轨。周六深夜,法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利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圣伊天。利尔近年来的表现下滑的比较严重,但球队今季却给一众拥趸不少惊喜,8轮联赛过后积16分位列法甲积分榜次席,是役拥有主场之利的他们定必能够全取3分。

上季还要为保组而战的利尔今季发挥超出预期,球队开局表现甚为出色,今夏的一系列转会操作似乎已经收到不少成效。利尔目前后防线由祖些方迪领衔一众年轻小将,这个防守组合既有经验也有活力;中场线方面继续由上季的T.文迪斯和M.希卡领衔,加上青训小将法拉积和今夏转投而来的J.班巴等人,球队中场线实力更为均衡;锋线方面,上季阵中神射手N.柏比继续有出彩表现,今季在他身边更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利美指导,这名23岁的前锋在进攻端上可以发挥得更加从容。而且利尔属于一直善于主场作战的队伍,球队今季联赛前4场主场取得全胜佳绩,当中攻入11球只失掉2球的后防线演出十分厉害,而N.柏比继续他良好的脚风,过去4轮联赛射入4球,在他的带领下,利尔本轮主场称雄不在话下。

虽然圣伊天近期喜获三连胜,但球队与利尔一样,属于主强客弱的队伍之一,他们今季联赛主客场积分比为10比5,并且球队作客后防线表现一塌糊涂,均场失掉1.75球之多。综观圣伊天近期三连胜的对手,卡昂和图鲁兹是上季仅仅保组成功的队伍,而最有分量的对手摩纳哥今季亦开始走下坡,后者前8轮联赛只获1胜,因此圣伊天的三连胜含金量并不足。再者,圣伊天过去3次走访利尔只获得1和2负的劣绩,以后者今季如此强劲的主场势头,圣伊天空手而回成数颇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尔主场人定胜「天」(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