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银河挑战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8-10-06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74835.jpg
银河前锋伊巴谦莫域(左)今季联赛已经射入20球。周日早上,美职联继续上演多场好戏,还要为一席季后赛席位争夺的洛杉矶银河将作客挑战基本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的肯萨斯体育会。银河近期抢分势头明显,不过球队近期作客演出颇为糟糕,银河此行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

肯萨斯体育会今仗只要保持不败,球队便可提前确定一个季后赛资格,这也足以表明他们今季的整体表现颇为优秀。或者肯萨斯体育会对于季后赛席位的信心以及保留一定的实力的原因,球队近期遭遇连续2轮不胜的颓势,而这两个对手都属于需要积极抢分以便抢得季后赛的队伍,战意并不浓烈的肯萨斯体育会不胜也是言之有理。幸好球队过去6次面对银河都保持不败,这将给阵中球员本轮主场出击带来不少信心。阵容方面,中场J.美拿达和卢巴度均因伤倦勤。

还处于季后赛分界线之外的银河目前急需抢分,球队与西岸第六位的皇家盐湖城还有2分的差距,在常规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可言。虽然银河近期接连以3比0的比数击败西雅图海湾者和温哥华白帽,主力射手伊巴谦莫域更加射入3球,但这只不过是球队近期在主场的表现,他们作客却判若两队,银河近4轮联赛作客全数落败,当中失掉18球,后防线简直形同虚设,即使球队抢分心切,但这样的作客表现确实难以奏捷而回,他们此行能够抢得1分已算心满意足,皆因常规赛最后2个对手明尼苏达联和侯斯顿戴拿模才是银河要必胜的对手。阵容方面,后卫路夫费斯查停赛受罚;前锋杜斯山度士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银河挑战肯萨斯体育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