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澳洲攻打科威特

时间:2018-10-14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80873.jpg
澳洲前锋罗比古斯肩负起冲锋陷阵的任务。周二凌晨有几场国际友谊赛陆续开打,其中一场关于两支亚洲球队之间的对话,澳洲作客挑战科威特。论实力,世界排名靠后的主队显然不及连续几届有份参加世界杯的客军,但近况确实前者秤先,考虑到双方近年也有过一些值得参考的往绩,该数据显示大家此番有可能陷入拉锯。

科威特向来在世界足坛鲜有令人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对这个波斯湾国度并不了解,他们的足球水平在大多数人眼中根本不入流。事实亦是如此,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当中,球队位列第159名。然而一览近况,会发现其实科威特近半年的表现足以令人欢喜,他们从5月份至今4场友谊赛取得2胜2和,当中包括战和过今年其中一支世界杯决赛周球队埃及。但老实讲,科威特过去这4场比赛的对手3支是身处中东,而埃及其实也是临近这个地区,这类队伍球风都颇为相似,此番面对出了名比赛态度彪悍的澳洲,未知科威特能否延续好势头。

自从世界杯失意而归之后,澳洲尚未出战过任何比赛,球队目前状态如何确实难以推测。同样关注一下最新的FIFA排名,截至上个月下旬澳洲排名43,远远高出于科威特,彼此实力间差距之大不言而喻。要指出的是,从今期的大名单看,澳洲没有进行太多换血,罗比古斯、汤米祖历、罗积、马菲历基尔等世界杯主力悉数在阵,相信他们能接过图腾人物卡希尔的火炬帮助澳洲早日重振雄风。另外要留意,科威特此前同澳洲交手次数不多,就最近一次而言是2015年亚洲杯分组赛,当时在亚洲范围内竞争力还是较为顶尖的澳洲以4比1大胜对方;不过再往前看,大家曾在2009年和2010年于该届亚洲杯外围赛分组赛碰面,两次交锋科威特录得1胜1和。就上述往绩以及各自近况而言,两队今铺相遇未必分出胜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洲攻打科威特(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