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标准列治誓要发「威」

时间:2018-10-31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3145.jpg
前锋艾摩迪目前是标准列治的头号射手。周五凌晨,比甲第13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届时标准列治将作客挑战威尔郡。标准列治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2和的佳绩,反观威尔郡已经连续多场未尝胜绩,此消彼长下,标准列治此行3分志在必得。

虽然威尔郡上轮联赛只能以2比2打和苗斯干,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相当幸运,事关威尔郡上轮联赛之前已经惨遭一波联赛八连败,目前只能盘踞于积分榜末段。若论入球能力,威尔郡联赛至今均场攻入1.42球尚算可以,但同时球队均场失掉2.67球之多,堪称不设防,导致他们始终无法摆脱成为送分童子的厄运。威尔郡今季不仅战绩堪忧,而且在盘路走势方面也是非常令人失望,他们在12轮联赛战罢已经输盘10次,是比甲当中输盘最多的队伍。就算今仗拥有主场优势,但已经不知赢球为何物的威尔郡注定劫数难逃。

相比之下,标准列治近期战绩可算十分彪炳,球队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2和的佳绩,期间四度赢盘,与威尔郡形成极大反差。艾摩迪和迪真尼普是标准列治攻击线上的两大杀器,他们联赛至今合力为球队攻入9球,二人今仗势必会给予漏洞百出的威尔郡后防线极大压力。标准列治联赛至今录得5胜5和2负的战绩,目前积20分排名比甲积分榜中上游位置,球队积分甚至是威尔郡的3倍有多,两队此番相遇可以说胜负已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标准列治誓要发「威」(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