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拉纳体育会誓斩富明尼斯

时间:2018-11-06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98441.jpg
攻击手柏布路是巴拉纳体育会阵中的头号射手。周四清早,南美球会杯准决赛首回合,两支巴甲队伍巴拉纳体育会和富明尼斯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较量。巴拉纳体育会在今季巴甲极为依赖主场抢分,可见球队主场战斗力强劲,是役面对近况飘忽的富明尼斯,巴拉纳体育会有力先拔头筹。

巴拉纳体育会近期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球队目前急需1场胜利重振军心。而巴拉纳体育会今季南美球会杯直至半准决赛才经受考验,球队首回合作客1比0,次回合回到主场却在90分钟内输0比1,幸好在主场拥趸的助威下,他们在互射十二码大战中惊险过关。但这也不能概括巴拉纳体育会的主场表现,要知道,球队在今季联赛主场取得12胜1和3负的佳绩,当中均场攻入2.44球的攻击力冠绝巴甲,攻击手柏布路联赛射入的12个入球中有多达11个在主场斩获,今仗面对联赛中的老对手富明尼斯,柏布路有力带领巴拉纳体育会取得胜利。阵容方面,中场般奴拿萨尼奥因伤倦勤。

富明尼斯今季巴甲表现未如理想,球队只距离降班区域6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他们仍有不少顾虑。虽然富明尼斯今届南美球会杯一路顺畅,但回顾一下,所面对的对手都没有巴甲和阿甲的队伍,所以球队晋级之路的含金量有所不足。另外,富明尼斯近况并不稳定,过去6场各项赛事只得2胜1和3负的飘忽战绩,当中有多达3场没有入球,攻击力十分疲软。而且富明尼斯过去3次作客挑战巴拉纳体育会全数落败,得失球比更是2比7,可见富明尼斯此行实在没有胜算可言。阵容方面,门将G.阿里斯和前锋P.古希美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纳体育会誓斩富明尼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