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林明高主场有靠「山」

时间:2018-11-14 0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4786.jpg
卢卡斯柏基达是法林明高值得信赖的攻击手。周五凌晨,巴甲上演精彩好戏,其中法林明高将主场迎战山度士。法林明高在连续3轮联赛无一胜绩后,他们仅存微弱的夺冠希望,球队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必须作出最后一搏,此番主场面对状态急剧下滑的山度士,相信法林明高不会手下留情。

法林明高自从在较早前被领头羊彭美拉斯终止连胜步伐后,他们近3轮联赛仅得2和1负,球队状态明显下滑。不过此时并不是意志消沉的时候,因为法林明高在33轮联赛战罢已经落后领头羊彭美拉斯多达7分,他们目前仅存微弱的夺冠希望,球队必须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全力抢分。好在有利的是,法林明高是役拥有主场优势,要知道他们目前联赛主场胜率高达75%,这一数据成为巴甲有名的魔鬼主场之一。此外,法林明高目前攻击力有所保证,他们已经连续6轮联赛皆能破门得分,而且在此期间阵中首席射手卢卡斯柏基达也有3球进账,这位年轻中场的表现值得信赖。此番主场面对最近惨遭两连败打击的山度士,法林明高理应不会错失取胜良机。阵容方面,前锋贝利奥因伤休战;后卫米基托高为国出战无缘披甲。

山度士上轮联赛再遭失利打击,他们主场不敌查比高恩斯后,从而近2轮联赛全败,与之前5轮联赛取得4胜1和相比,球队状态明显下滑。不仅如此,阵中三位攻击手拜仁雷斯、卡路士山齐士和特尼斯干沙里斯皆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山度士的实力明显受损,这无疑大大增加球队走出连败困局的难度。而且山度士最近联赛作客表现也不好,他们近2轮联赛作客仅得1和1负,当中失球数多达5个,球队作客战斗力明显不足。此番走访志在取胜的法林明高,山度士确实不宜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林明高主场有靠「山」(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