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保地花高激战国际体育会

时间:2018-11-18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07384.jpg
保地花高攻击手R.连度素联赛至今已有7球进账。周一凌晨,巴甲有好戏上演,届时保地花高将在主场迎战国际体育会。虽然国际体育会实力更胜一筹,但保地花高近期连战连胜状态正佳,此役看好双方激战成和。

保地花高近期状态上升明显,凭藉著攻击手R.连度素与路尔斯费兰度等人的出色表现,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佳绩,期间盘路方面亦相继飘红。攻防两端提升是保地花高近期表现出色的主因,要知道他们此前曾一度遭遇两连败,三连胜期间球队的得失球比为4比1,攻防两端值得信赖。再者,巴甲球队主场向来强悍,保地花高赛季至今主场仅负2场,同时在主场近2次迎战国际体育会的比赛中保地花高取得1胜1和的不俗战绩。不过国际体育会并不是软柿子,且他们近期状态亦同样出色,一场激战在所难免。阵容方面,中场祖奥保罗因伤缺阵。

作为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国际体育会如今积65分排联赛第二,距离榜首5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球队还有希望争夺冠军。再者,国际体育会近6轮联赛取得3胜3和的不败战绩,状态与保地花高不遑多让。唯一不利的是国际体育会今仗作客,球队赛季至今作客表现不算出色,且近6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此番走访保地花高,国际体育会能够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保地花高激战国际体育会(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