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贝迪斯欲做太上「皇」

时间:2019-01-09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49270.jpg
攻击手辛拿比亚期待为贝迪斯建功。周五凌晨,西班牙杯将会继续展开第五圈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赛事中,贝迪斯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贝迪斯近期被打断各项赛事连续七场不败的战绩,球员心有不甘,是役面对整体状态不如己队的皇家苏斯达,贝迪斯有望赢球泄愤。

贝迪斯本赛季在联赛中取得7胜5和6负的成绩,在18轮战罢时位列联赛前六的位置,距离身前的皇马也是差之不多,这足以说明贝迪斯本赛季整体状态颇为出色。而且他们本赛季除了在联赛中发挥出色之外,在欧霸杯以及西班牙杯中均有不错的演出,欧霸杯中贝迪斯以3胜3和的战绩位列小组头名出线,还挤下了意甲强队AC米兰,可见他们即使是在欧洲赛场面对较为陌生球队时,球员们也能有不俗表现。而西班牙杯,贝迪斯在第四圈更是以4比0横扫桑坦德,其中攻击手沙治奥利安和辛拿比亚等人火力全开,他们今仗表现依然值得期待。再加上贝迪斯上仗被逆转,连续七场不败被终结,球员心有怒火,今仗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争胜。阵容方面,后卫薛尼列曹和J.菲尔普因伤避战。

相比于贝迪斯出色的联赛成绩,皇家苏斯达就显得黯淡不少,在18轮战罢时皇家苏斯达虽然能以22分位列第十一位,但其实球队距离排在第十七位的毕尔包仅有3分的差距,可见他们的发挥确实未如理想。看回西班牙杯,皇家苏斯达曾7次闯入过决赛,还有2次夺冠,这样的成绩看起来的确能让人看高一线,但事实是他们最近一次闯入决赛是上个世纪80年代,如此久远的战绩参考价值不高。另外,皇家苏斯达最近三届西班牙杯中的最好成绩只是闯入赛事第五圈,如今再次闯入第五圈面对近况整体发挥较为出色的贝迪斯,皇家苏斯达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门将莫亚、后卫奇云洛迪古斯和前锋M.墨坤兰等人因伤缺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迪斯欲做太上「皇」(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