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主场大杀「特」杀

时间:2019-01-16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4982.jpg
攻击手美斯目前是巴塞隆拿阵中的头号射手。photo_1055006.jpg
攻击手马约拉尔(左)期待再为利云特建功。周五凌晨,西班牙杯第五圈次回合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巴塞隆拿将会回到鲁营球场再战利云特。在首回合,巴塞隆拿作客爆出惊天大冷门,晋级悬念留到次回合,鉴于近2个主场巴塞隆拿均战胜对手,巴塞隆拿是役坐拥主场之利誓要赢波晋级。(……详细内容)

自西班牙杯创立以来,作为西甲霸主,巴塞30次冠军成为该项赛事夺冠最多的球会,近年连续4次捧走冠军奖杯也将该项赛事的统治力达到空前水准。本季巴塞依旧表现强势,在老对手皇马早在联赛频繁失分的情况下,巴塞在联赛有著稳定的发挥,不仅排在西甲积分榜的榜首,而且均场攻入2.79球成为西甲火力最强的球队。在欧冠方面,巴塞以4胜2和的不败战绩轻松头名晋级十六强。其中美斯和苏亚雷斯在攻击端有著稳定的表现,美斯更以17个联赛入球排在西甲射手榜首位,欧冠方面攻入6球,这些数据说明美斯依然是巴塞阵中最依赖的得分手。虽然上仗作客利云特意外爆冷输波,但回到主场的巴塞不会轻易放弃其中一项锦标,何况他们本身实力就在利云特之上。巴塞今仗背水一战,美斯、苏亚雷斯等常规正选定必会重新披甲上阵。阵容方面,后卫乌迪迪、华美伦和中场A.拉芬拿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利云特在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爆冷击败巴塞,回顾这场比赛,利云特趁巴塞阵容轮换加上开场并未进入状态的情况下,后卫卡巴高为球队先开纪录,前锋马约拉尔为球队扩大比分,此后巴塞仅仅依靠菲腊比古天奴在比赛末端的十二码追回一波。但此役胜利是利云特近6场各项赛事的唯一胜利,他们近5轮联赛难求一胜,球队状态低迷。虽然他们近年来在巴塞身上取得2次胜利,但2次胜利均是在主场取得的,而近2次作客巴塞都是大比分输波,均场失3.5球。利云特队史上未曾尝试过在西班牙杯夺标,最好成绩也是杀入准决赛,不过已经是1935年的事情。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巴塞,利云特此行实在是凶多吉少。盘路方面,目前澳彩开出让球盘为两球半/三球的情况下,鉴于近2次巴塞主场都能净胜利云特三球,今铺主让球盘值得追捧。

001                             巴塞隆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主场大杀「特」杀(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