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日本取胜唔会「乌」啄啄

时间:2019-01-16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55198.jpg
堂安律是日本重点培育的攻击手。周四晚上,亚洲杯分组赛F组同时上演激斗,其中日本与乌兹别克将展开头名之争,前者无疑是本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他们必须确保自己在分组赛出线后走一条更好的线路,对此争夺本组头名还是相当重要,战意十足的日本是役值得下注。

在日本今届亚洲杯名单中,有半数球员在海外联赛效力,不过前锋冈崎慎司以及中场香川真司等名将因在球会上场时间不足而落选,即便如此,亦不妨碍日本成为亚洲杯夺冠大热。作为历史上获得亚洲杯最多的队伍,日本希望增添冠军数之余,更希望为2022年世界杯挖掘有用的新鲜血液,对此堂安律和南野拓实等新星悉数入选,而且他们头2轮分组赛都正选列阵,期间前者更取得过入球,可见日本已经成功打出战术效果,如果以「任性」形容他们的话,分组赛只是「热身」。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日本还要与乌兹别克争夺F组头名,前者世界排名在对手之上,而且兵多将广,同时难得今仗面对颇具实力的对手,日本可能会试验不同的战术,当然,他们是役对3分亦志在必得。

乌兹别克与今仗对手日本一样,头2轮分组赛保持全胜提前晋级,其中上轮面对中亚兄弟土库曼身上可谓刷足入球,前者目前以微弱的优势排名F组头名。乌兹别克目前可谓新老交替,球队招入多位新鲜血液,他们有的参加过U23亚洲杯以及雅加达亚运会。而最为人熟悉的莫过于主帅古柏(Hector Cuper),这位阿根廷老帅在埃及卸任后,在去年8月执教乌兹别克,带队8场取得4胜2和2负的成绩,将帅之间还是有待磨合。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乌兹别克受让一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要追溯至2015年,当时球队以1比5不敌日本,加上前者只是对手「试新嘢」的对象,乌兹别克今仗不宜过份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取胜唔会「乌」啄啄(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