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马欲胜杰罗纳先拔头筹

时间:2019-01-24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60915.jpg
中场摩特历上仗为皇马锁定胜局。周五凌晨,西班牙杯半准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其中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杰罗纳。双方实力差距极其悬殊,前者今仗主场先拔头筹毫无悬念。

皇家马德里今季表现令球迷大跌眼镜,或许是夺得欧冠三连冠后阵中球员都已经没有了斗志和追求,加上前场攻击不利,皇家马德里的战绩自然大幅度下滑。尽管如今的这支皇马仍然打不出极具统治力级别的比赛,但是新帅苏拿利上任后球队战绩和表现均有所好转也是不争的事实。上仗在与直接竞争对手西维尔的强强对话中,凭藉攻击手卡斯米路和摩特历的各建一功,最终皇马以2比0完胜,不但一洗前仗西班牙杯第五圈不敌弱旅雷加利斯的怨气,而且球队排名也超越西维尔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球员士气倍受鼓舞。此番西班牙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实力有限的杰罗纳,不妨看好皇马乘胜追击再下一城。阵容方面,门将基罗拿华斯、后卫谢萨斯华利祖和前锋G.巴利均因伤缺阵。

虽然杰罗纳在上季西甲中作为一支升班马不但成功保组,而且还取得了第十名的不俗战绩,但是论球队实力,他们显然与今仗对手皇家马德里不在同一个档次上面。最为明显的一个列子就是在双方的近两次交手当中,杰罗纳不但两战皆败,同时城门还被皇马10次洞穿。另外,杰罗纳最近的状态也是难尽人意,上仗作客被贝迪斯绝杀之后,不但球员士气倍受挫折,而且最近6仗各项赛事杰罗纳一胜难求的同时后防线场场有失球,这样的表现试问又如何能够给予球迷信心?澳彩为今仗开出皇马让球半的让球盘,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和近况的差异,本轮追捧皇马赢球赢盘较为明智。阵容方面,中场艾地和前锋P.罗拔士等人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马欲胜杰罗纳先拔头筹(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