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主场要回「本」

时间:2019-02-01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67617.jpg
攻击手拿方祖是役期待为悉尼FC取得入球。周日下午,澳职联上演独角戏,悉尼FC将坐镇主场迎战墨尔本城,前者往绩占据绝对上风,而且球队联赛至今主场均场能够攻入2球,主场火力充足的悉尼FC今仗有力称雄。

虽然中场历高域一度用入球为悉尼FC追至更接近的比分,但球队未能持续爆发,最终只能以1比2输给墨尔本胜利,同时止步联赛三连胜。悉尼FC本轮联赛将面对另一支来自墨尔本的球队——墨尔本城,前者在双方最近7次对碰中保持全胜的佳绩,当中7场胜仗有5次零封对手,而且更均场射入2.71球之多,可见悉尼FC拥有绝对优势。另外攻击手拿方祖目前有11个联赛入球,其中不乏多个关键入球,同时他还排名联赛神射手榜前列,个人得分能力毋庸置疑。

墨尔本城近期状态欠稳,球队最近4轮联赛仅录得1胜1和2负,其中1场胜仗亦只是以4比3险胜西悉尼流浪者,他们难予人太大的信心。澳彩方面,本场比赛开出墨尔本城受让平手/半球,球队面对悉尼FC已经遭遇七连败,期间前者仅有2次攻破过对手大门,而更值得指出的是,他们7场败仗全部输盘,墨尔本城今仗不宜过份追捧。此外,墨尔本城最近2轮联赛作客都遭遇失利,当中更包括包尾大幡中岸水手,可见他们近期作客竞争力不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悉尼FC主场要回「本」(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