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蒙特维多国民队前途光「明」

时间:2019-03-12 1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802.jpg
蒙特维多国民队前锋贝基斯奥近2仗各项赛事均有入球进账。周三早上,南美自由杯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身处E组的乌拉圭球队蒙特维多国民队将在主场迎战巴西球队明尼路。两队分组赛首仗结果截然相反,此役当然看好蒙特维多国民队继续保持胜利。

在南美自由杯分组赛首仗,处于E组的蒙特维多国民队凭藉前锋贝基斯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作客击败FC萨莫拿,球队因此也拿到了3分。而上轮联赛与波士顿河的较量中,也正是这位老将在比赛最后时刻罚入十二码,球队得以战和对手,此子近期的状态相当不俗,他无疑将肩负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乌甲豪门球队,蒙特维多国民队曾46次夺得国内联赛冠军,并且还有3次捧得南美自由杯桂冠的经历,球队底蕴的确非常深厚。此番坐拥主场优势,相信蒙特维多国民队一定不会让胜利旁落。

巴甲联赛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但明尼路依旧要疲于应付诸多比赛,这非常考验球队阵容以及板凳厚度。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路上赛季取得17胜8和13负的战绩排在巴甲第6的位置,可以说高不成低不就。另外,球队本赛季南美自由杯之旅要从外围赛开始征战,在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4险胜达奴比奥后,明尼路顺利来到了分组赛阶段,但首仗就被波坦奴准绝杀,这对球队士气影响著实不小。另外,明尼路还缺席了上届南美自由杯,球队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生疏,是役走访劲敌蒙特维多国民队,明尼路不宜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蒙特维多国民队前途光「明」(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