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上海上港食硬蔚山现代

时间:2019-03-12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867.jpg
上海上港前锋侯克此前绝杀川崎前锋。周三傍晚,亚冠杯分组赛好戏不断,届时H组蔚山现代将和上海上港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近期连胜不断,球队目前势如破竹,他们此行赢球无难度。

在亚冠外围赛阶段,蔚山现代5比1狂胜霹雳晋级到了分组赛阶段,但不幸的是,他们被分到死亡小组,其对手分别是上赛季各个联赛的冠军得主,因此蔚山现代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另外,蔚山现代近期遭遇各项赛事两连和,并且都没有入球收获,进攻端的低迷表现让球队目前寸步难行。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曾在2012赛季捧得亚冠奖杯,但之后他们在亚冠赛场表现持续下滑,如今已经多届没有出现在淘汰赛阶段,其经验方面明显不如上海上港。不利的是,蔚山现代上届亚冠杯就曾与上海上港在分组赛相遇过,最终他们以1和1负落于下风,是役再度面对中超豪门上海上港,蔚山现代或再度遭遇失利。

另一边厢,上海上港上季力压广州恒大夺得队史首个中超冠军,而这也终结了后者近些年在中超的统治地位。另外,本赛季在失去头号射手武磊之后,上港的进攻线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头2轮联赛射入7球之多,吕文君、奥斯卡和侯克组成新的前场三叉戟同样威力十足,而吕文君也不负众望,头2轮联赛都有入球,可以说是武磊的接班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亚冠分组赛首仗凭藉侯克的入球,上港主场击败上届日职联冠军得主川崎前锋,球队也斩获了来之不易的3分。最后,在中超冠军收入囊中之后,上港更高的目标无疑是亚冠冠军,上届亚冠十六强惜败给鹿岛鹿角的记忆至今还历历在目,因此即使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蔚山现代,上海上港绝对也会全力以赴,不会让对手有机可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食硬蔚山现代(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