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小保加无惧杜利马来犯

时间:2019-03-12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096945.jpg
小保加前锋迪维斯(右)宝刀未老。周三清早,南美自由杯分组赛迎来第二轮的角逐,其中G组的阿甲劲旅小保加将在主场迎战哥甲球队杜利马,前者无论整体实力抑或是经验都更胜后者一筹,今仗当然看好小保加借助主场之利斩获今届自由杯首胜。

今届自由杯分组赛首战,小保加作客惨被威斯特曼迫和,错过了夺取开门红的大好机会。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小保加上届自由杯分组赛首战同样作客闷和收场,但次战回师主场作战后他们便收获胜利,不禁让人对其本轮迎战杜利马充满信心。当然,目前联赛豪取三连胜的出色状态才是小保加给予球迷充足信心的关键,要知道在此期间得失球比为7比1,锋线老将迪维斯贡献2球,上轮联赛仅后备出战10多分钟的他无疑留力应付杜利马,表现值得期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保加在自由杯历史上曾11次闯入决赛,最近1次便是上届,足见他们征战该项赛事经验十分丰富,小保加是役有力借助主场之利击退杜利马。

另一边厢,杜利马近期整体状态颇为乐观,过去4仗各项赛事收获2胜2和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今届自由杯分组赛首战主场1球小胜巴甲球队巴拉纳体育会,目前以3分暂时领跑G组积分榜。滴水不漏的防守是杜利马近来保持不败势头的关键,过去4仗各项赛事球队均能保持大门不失,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当中有2仗无法破蛋。此外,相比小保加在自由杯上取得的辉煌战绩,杜利马则显得十分失色,后者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是准决赛,但已是1982年的事情,而且今届之前球队曾连续5届自由杯未能参战,经验缺失是他们此行缺少争胜本钱的主要原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保加无惧杜利马来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