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华伦西亚恭候加泰

时间:2019-03-17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00649.jpg
华伦西亚前锋基迪斯期待在主场奉献入球。周一凌晨,西甲联赛有好戏上演,华伦西亚与加泰的比赛将在前者的主场开打。两队近期状态都非常出色,而且大家今季在联赛上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此番相遇双方或难分高低。另外,M直播届时将会有本场赛事的现场直播。

华伦西亚近期在欧霸和联赛上都取得不俗的赛果,首先在欧霸上淘汰了克拉斯诺达尔进军半准决赛;在联赛上经历了四连和之后,华伦西亚在主场以2球乾净利落地战胜了毕尔包,来到上轮联赛,基迪斯、巴利祖和费兰托里斯各攻入1球,帮助球队作客带走了3分,华伦西亚在双线作战期间表现堪称完美。另外,华伦西亚本赛季在主场的防守表现相当稳健,14场主场仅有8粒失球,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场败绩,主场出击的华伦西亚绝对有能力保持不败。阵容方面,后卫朗卡尼亚被罚停赛;后卫加雷因伤缺阵。

毫无疑问,今季加泰的球迷是幸福的,皆因球队在二十七轮过后排在西甲联赛第四位,仅次于西甲三强。要知道加泰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就在赛季结束时站稳了联赛第八的位置,而且球队今季的进步更加大,在近5轮联赛取胜4场之后,加泰上升到西甲联赛的前四行列。不过加泰今季拿分大多主要集中在主场,他们在作客时的表现也不算差,更多时候是与对手战和,球队有超过一半的场次取得和局(14场和8场)。今仗的对手近期势头正盛,而自身作客时表现只能属于中规中矩,加泰此行作客踢得相对保守也无可厚非。阵容方面,后卫般奴干沙里斯被罚停赛;中场贝加拉和前锋阿密夫尼戴耶因伤无缘披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亚恭候加泰(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