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南韩誓取胜「利」

时间:2019-03-21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03670.jpg
前锋孙兴民欲为南韩破门建功。周五傍晚,国友赛继续展开较量,届时南韩迎战玻利维亚。后者最近4仗一胜难求,可见球队目前状态不佳,此番面对整体实力更为出色的南韩,玻利维亚实在不宜支持。

在本届南韩大名单云集了孙兴民、李青龙和金英权等名将,也有李升佑、金民宰和黄仁范等才华无限的年轻才俊,球队实力超群。不过在2019年亚洲杯中,开赛以来南韩也遭遇各种意外以及考验,最终他们在半准决赛中0比1负于最终的冠军卡塔尔,对于「太极虎」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虽然今仗热身赛的比赛性质就决定了其偏低的重要性,然而南韩急需在亚洲杯之后重塑信心,以便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外围赛中有出色表现。

另一方面,玻利维亚现在排名世界第60名,南美区排名位于倒数。玻利维亚在近期的四次热身赛中都没有一场能够收获一场胜利。球队整体实力平平,本次大名单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国内的联赛,只有少数两名球员在墨超联效力,可见阵中缺乏大牌球星坐镇。本场比赛球队为后面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做准备,应以对年轻球员的使用和练兵为主,加上最近他们状态麻麻,双方战意和整体实力都还有一些差距,玻利维亚是役确实不宜高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韩誓取胜「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