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悉尼FC围剿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5-10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7701.jpg
前锋拿方祖是悉尼FC的进攻倚仗。周日下午,澳职联附加赛继续展开对碰,届时悉尼FC将坐镇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悉尼FC堪称墨尔本胜利的克星,皆因前者过去10次与后者交手能保持8场不败之余还赢足6场,是役当然看好往绩占优的主队赢球更为明智。

悉尼FC作为上赛季常规赛的冠军,球队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即使在季后赛中无缘夺冠,但整体发挥也算是交足功课。来到本赛季,悉尼FC的表现还算理想,虽然没有达到上赛季的高度,但是能在常规赛27轮战罢排联赛第二位也在球迷的接受范围之内,占据季后赛一席之地的他们首要目标无疑是向著夺冠发起冲击。主场作战对于悉尼FC来说是一大利好之处,皆因他们赛季至今13个常规赛主场能保持10场不败,胜率接近七成的战斗力值得信赖。值得一提的是,防守端稳固的演出向来是悉尼FC的争胜基础,常规赛均场仅失1.07球的发挥仅排在领头羊珀斯光辉身后,如此表现予球迷足够信心。另外,虽然悉尼FC本赛季的进攻端演出未算惊艳,均场攻入1.59球在联赛前3甲中属最差火力,但阵中前锋拿方祖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此子常规赛帮助球队射入16球,位居神射手榜前列的他是悉尼FC进攻端的倚仗。相信在拿方祖的带领下,悉尼FC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从今年2月至今,墨尔本胜利的状态就有所下滑,球队近17仗各项赛事仅取6胜,再加上赛程密集、舟车劳顿,以及上仗被大邱FC4球血洗后,球队士气明显不高。墨尔本胜利状态下滑与球队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密切相关,球队最近7仗各项赛事有6场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合计被12次洞穿大门的发挥难言理想。更为不利的是,悉尼FC堪称墨尔本胜利的苦主,后者在过去10次面对前者输足6场,这对于往绩不占优势的他们来说在心理方面难占上风。双方此番再度交手,墨尔本胜利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T.邓格因伤倦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悉尼FC围剿墨尔本胜利(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