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PSV誓要「克」敌致胜

时间:2019-05-11 0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48006.jpg
PSV燕豪芬攻击手卢克迪庄连续6轮联赛有入球。周日晚上,新一轮荷甲同时开打,其中艾克马亚主场迎战PSV燕豪芬的比赛值得球迷关注。PSV燕豪芬正全力争取联赛冠军,即使本轮作客出战,求胜心切的PSV燕豪芬也誓要全取3分。

艾克马亚近几年在荷甲的成绩也较为出色,虽然比不上阿积士和今仗对手PSV燕豪芬,但基本上都能够位居积分榜前列。今季前32轮联赛战罢,艾克马亚积55分位居第四位,与第三位的飞燕诺相差7分,在只剩下2轮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没有了直接获得欧战席位的可能。好在艾克马亚比排第8位的威廉二世高出11分,球队同样锁定了附加赛争欧霸杯资格的一席之地。换言之,最后两轮对艾克马亚来说胜负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如果考虑到避免主力球员受伤或者让主力充分休息备战附加赛的缘故,艾克马亚最后两轮联赛很有可能会进行大面积轮换。如此一来,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PSV燕豪芬,艾克马亚只怕是败局已定。

PSV燕豪芬在过去4季荷甲中三次登顶,球队自然今季也想重温旧梦。目前PSV燕豪芬以25胜5和2负的佳绩取得80个积分,屈居死敌阿积士排在联赛第二位。虽然积分与阿积士同分,但是PSV燕豪芬的净胜球却比之少10个,最后两轮联赛,球队不单止要取胜,而且还要大胜对手才有夺冠的希望。好在以卢克迪庄为首的攻击手近期状态十足,最近5轮联赛球队均场能够攻入3球,而卢克迪庄更是连续6轮联赛有入球,这位超强攻击手目前也以28个进球领跑荷甲神射手榜,相信脚风正顺的他必定是PSV燕豪芬今仗的取分之匙。另外,最近6次对阵艾克马亚,PSV燕豪芬全部获胜,其中5次球队单场能够攻破艾克马亚城门3次或以上,在澳彩让球盘开出PSV燕豪芬让半球/一球的情况下,不妨追捧PSV燕豪芬今仗赢球赢盘。阵容方面,门将云奥治和前锋罗辛奴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PSV誓要「克」敌致胜(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