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哥连泰斯迎战圣保罗和味浓

时间:2019-05-25 1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0413.jpg
哥连泰斯射手华拿路夫因伤休战。周一清早,巴甲第六轮继续进行,其中哥连泰斯将主场迎战圣保罗。虽然哥连泰斯近期喜获各项赛事两连胜,但是圣保罗也不是善男信女,他们目前联赛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双方是役交锋握手言和的机会颇大。

哥连泰斯上仗南美球会杯延续胜势,他们凭藉两位攻击手华拿路夫和古斯泰禾轩历基各建一功,最终在第二圈首回合2比0击败拿拉体育会,球队不仅取得晋级先机,而且还喜获各项赛事两连胜,球员士气大振。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哥连泰斯联赛开局表现较为平庸,他们目前取得2胜2和1负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这一战绩与身处第一集团的圣保罗相比,双方之间还是有所差距。更加不利的是,哥连泰斯联赛主场至今仅得1个入球,如此低下的进攻能力实在难寄厚望,毕竟今仗对手圣保罗目前均场仅失0.4球成为巴甲第二稳固的防守线。因此今仗主场出战,哥连泰斯还是以力保不失为首要任务。阵容方面,后卫B.文迪斯因伤休战。

圣保罗最近联赛和巴西杯相继面对巴希亚,结果前者仅得1和1负,这一成绩颇令人失望。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圣保罗联赛开局相当顺利,他们目前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至今2场作客保持全胜佳绩,球队表现还是值得信赖。此外,圣保罗今季进攻点颇为分散,他们联赛至今6个入球皆由不同球员攻入,这让人防不胜防。加上圣保罗目前防守稳固,他们已经连续2轮联赛保持大门不失。即使此番走访状态正佳的哥连泰斯,圣保罗还是有望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前锋庄拿斯托奴和卡尼路皆停赛受罚;后卫罗拔艾保尼达和中场祖奥罗渣士皆因伤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连泰斯迎战圣保罗和味浓(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