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奥沙辛拿誓胜科尔多瓦夺冠

时间:2019-05-30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5283.jpg
奥沙辛拿前锋祖安韦拿上仗打破入球荒。本周六凌晨,西乙第41轮将率先在科尔多瓦与奥沙辛拿之间展开,前者为主场作战。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已经提前降班的科尔多瓦本轮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科尔多瓦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好似「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球队2015-16赛季排第五,前季排第十,上季排第十六仅以3分优势保组成功,而来到今季,他们更是赛季未踢完已经提前降班。糟糕的后防线演出是科尔多瓦最为致命的弱点,赛季至今球队的均场失球数高达1.85个,他们也是整个西乙防守最差的队伍。本轮面对求胜心切兼且攻击力强劲的奥沙辛拿,科尔多瓦主场落败成数极高。阵容方面,后卫米基罗里路上仗吃到红牌今仗将停赛受罚不能出战。

奥沙辛拿从千禧年起曾连续10多个赛季在西甲厮杀,虽然之后球队战绩有所下滑,近几年成为「升降机」,但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奥沙辛拿的实力,不说其他,能脱颖而出升班至西甲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够做到的。目前奥沙辛拿积81分排名西乙榜首,并且比排第三位的阿尔巴塞特多出10分,球队也已经提前获得了升班门票,现今对他们来说,余下的最重要目标就是争夺联赛冠军。上仗前锋祖安韦拿和F.薛斯高上下半场分别为球队建功,奥沙辛拿也顺利击败拉斯彭马斯全取3分,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排第二位的格兰纳达与对手打和),在只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虽然奥沙辛拿今仗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提前夺冠,但由于对手实力太弱以及斗志全无,奥沙辛拿势必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获得今季西乙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辛拿誓胜科尔多瓦夺冠(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