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山东鲁能泰山独领风「苏」

时间:2019-05-31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1166524.jpg
山东鲁能泰山前锋G.派利上仗足协杯一箭定江山。周六晚上,中超同时展开5场角逐,其中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泰山极具主场战斗力,反观江苏苏宁作客演出十分失色,加上双方近期状态又刚好相反,当然看好目前处于连胜状态的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称雄。山东鲁能泰山近2仗各项主场赛事全场入球总数全部开出至少3球,而江苏苏宁近3轮联赛作客该项数据分别为3、4、5球,双方此番交锋不妨多多关注上盘为妙。

山东鲁能泰山上仗凭藉前锋G.派利一箭定江山,最终以1比0将江苏苏宁拒之足协杯半准决赛门外。算上这场胜利,山东鲁能泰山在各项赛事对阵江苏苏宁已经连胜2场,球员如今在信心方面无疑更具优势。山东鲁能泰山还是今季亚冠杯分组赛唯一提前锁定出线资格的中超球队,他们在头5轮战罢已经锁定E组第一,这样的表现连目前的中超三强都无法做到。至于联赛方面,山东鲁能泰山上轮战胜广州富力后,近5轮取胜4场,期间球队总共攻入12球之多,G.派利个人就有6球进账,火力十足的他们今仗主场出击无疑赢面更大。

与山东鲁能泰山相反,江苏苏宁在上仗足协杯失利后,目前已经惨遭各项赛事两连败打击,近5轮联赛也仅胜1场。尽管江苏苏宁今季联赛进攻火力相当不俗,均场能够攻入2.09球之多,但是后防线演出却一直为人诟病,他们均场失1.73球同样是「名列前茅」,如果不是他们主场表现出色的话,球队如今肯定无法排名中超第五的高位。均场攻入2.8球斩获4胜1和是江苏苏宁目前交出的联赛主场战绩,只可惜球队今季联赛主客场表现截然相反,他们头6轮作客只有1胜1和4负完全无法令人信服。更何况江苏苏宁最近3次作客挑战山东鲁能泰山均有输无赢,他们此番出征想要全身而退的确难以如愿。阵容方面,中场黄紫昌因伤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泰山独领风「苏」(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